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六横管委会做好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4   来源:六横管委会(党群工作部、经济发展局)    浏览次数:

一是下发防台紧急通知,及时做好防范。六横管委会及时发布台风预警,下发防台紧急通知,要求各涉旅企业高度重视,并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灾害性天气的应急救助准备。各旅游景点、海岛民宿加强防御防控安全工作,做好安全警示,严禁游客下海,扎实开展灾害隐患排查,严防安全事故。各休闲渔船要按规定停航避风,严禁出海,确保船只和人员安全。

二是开展旅游安全检查,清除安全隐患。重点对沙滩、酒店以及休闲渔船停靠点进行检查,要求各单位做好防台工作,加强管理,尤其是对地下车库、玻璃大门等做好加固措施,及时储备防台物资。

三是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督促涉旅企业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提前做好应急物资、应急装备、应急预案等防范工作。做好避灾安置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