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金塘管委会积极做好抗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金塘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宣传文化旅游科)   浏览次数:

为积极做好防御超级台风“烟花”工作,金塘管委会按上级部门工作要求积极做好抗台工作。

一是走访排查露天景区,清除安全隐患。对三处A级景区进行安全巡逻。在景区及景区周边张贴景区关闭通知单,做好景区树木和广告牌加固等工作。景区所在村落实专人巡查,二人一组不定期检查景区排水疏通,查看山体、建筑设施等情况,工作。做好对游客宣传和撤离工作。

二是关闭室内展馆,提前做好防范。对舟山跨海大桥展览馆实行闭馆,并对桥展馆进行检查。同时,加固门窗、检查电力设施,密切关注机房防水情况。

三是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配合市、区文广旅体局加强台风期间景区监测预报预警,督促文旅企业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提前做好应急物资、应急装备、应急队伍、应急预案等准备工作,确保关键时刻有力有序有效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