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舟山市文广旅体局开展“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局训练竞赛处   浏览次数:

自6月10日以来,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了“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旨在推动儿童青少年逐步养成终身锻炼习惯,对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具有深远意义。

为确保这一活动的顺利开展,我局按照省体育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及时制定《舟山市开展 2021 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实施工作方案》,健全组织领导、明确活动内容、规划进度节点、推出了实施方法。

截至7月15日,全市范围内先后共开展了ISA浆板、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等八个运动项目的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内容包括理论知识授课、互动体验和比赛活动环节等,参加活动的儿童青少年共计达10152人次。通过这一阶段的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儿童青少年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促进了儿童青少年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