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舟山市文化馆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文化馆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上午,舟山市文化馆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馆长王海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文莅临指导。

会上,支部副书记张翔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开展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主要讲了自己学习中的收获、差距和不足,并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然后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王副局长提出要求:一是做到政治坚定,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纪律;二是做到作风优良,守初心、担使命,保持政治定力,用强有力的政治担当把文化馆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三是坚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习,加强整改。

下一步,市文化馆将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立刻行动,迅速落实整改,全力以赴,以工作实效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将整改结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