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局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机关第二支部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7月21日,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黄定根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邵雷、三级调研员郑金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杜自力莅临指导。


会上,黄定根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各位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诚恳发言,谈个人收获提高,讲存在差距不足,提整改方向措施,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局党组邵雷书记将党史专题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深度结合,谈了从县区块的工作调整到局系统条的工作100天以来的感想收获和重点推进的8项工作任务,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局系统工作有待改进的有关意见建议,对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批评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杜自力组长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肯定,认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部署推进扎实有效,重视学用结合,各位党员同志准备工作认真,也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他强调要认真对照列出的问题清单开展整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最后,支部书记表态发言,他强调下一步要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岗位职责和自身问题清单,明确个人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时限,做到以学促改、立知立改,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实现自我改进与提升,推动文广旅体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