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嵊泗县文广旅体局举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近日,嵊泗县文广旅体局举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会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翁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时间极其特殊、主题极其重大、内容极其丰富、影响极其深远,整个讲话深情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历史经验和在新征程中必须坚持的历史规律,号召全体党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展现了宏大历史视野,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向新的历史阶段,对人民、对国家、对世界作出的重大政治宣言。

翁书记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多形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是班子成员和下属党组织负责人“带头学”,研究落实举措,发挥领学带动作用。二是用好各种平台载体“全员学”,及时发放学习材料,组织党员开展各层面的学习。三是召开组织生活会“对照学”,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精心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是结合主题实践活动“转化学”,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实效。五是联系实际工作“结合学”,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文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开创文旅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