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4月30日市文化馆全体馆员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市文化馆党支部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市文化馆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和业务干部参加。书记王海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重温党史,回顾我们伟大祖国、伟大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复兴之路,全体党员和业务干部要深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然后副书记张翔为全体党员和业务干部讲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书记王海为大家讲课《中国共产党简史》。课后王海强调,要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真效果、好成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扎实开展好各项文化活动,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舟山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