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舟山市艺术剧院党支部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舟山市艺术剧院全体干部职工凝聚一起聆听舟山市艺术剧院党支部书记周波的党课《学习党的历史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百年党的发展历程与经验启示》。


周书记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目标任务引入,详细阐述了早期党在九·一八时期作出的伟大抉择、党在解放初期抗美援朝时保家卫国的战略方针、党在疫情攻坚战中作出的历史重大举措等内容。党课内容丰富、见解深刻,重点突出、说理透彻,既具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剧院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了解党的历史、感悟党的领导伟力具有重要意义。

周书记指出,剧院的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定和推荐读本,以身边的党史故事、红色资源为鲜活教材融入到今年的艺术创作中,不断加深对党的伟大历程、思想理论、精神谱系的理解把握,在深学党史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本次党课全院职工近百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