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通知公告
分享到:

“诗画浙江·百县千碗”-舟山市旅游餐饮业高质量发展咨询服务项目公开比选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一、项目背景

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关于“百县千碗”重要批示精神和省文旅厅“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工程要求,顺应数字化改革要求推进旅游美食数字赋能,构建美食名店(体验店)评价标准体系,提升舟山市(中国海鲜之都)餐饮品牌效应,探索新时代和十四五期间舟山市餐饮产业发展思路及对策,促进我市旅游餐饮业高质量发展。

二、项目名称

“诗画浙江·百县千碗”-舟山市旅游餐饮业高质量发展咨询服务项目。

三、项目内容

(一)提供旅游餐饮品牌建设咨询服务,根据中国烹饪协会品牌发展项目复核要求,起草舟山市(中国海鲜之都)餐饮品牌发展自查评估报告材料和ppt演示文本,做好复核迎检、专家评审和验收保障服务工作。

(二)构建美食名店(体验店)评价标准体系,起草《舟山市旅游餐饮名店(百县千碗特色美食体验店)第三方测评标准和评分细则》。

(三)推进“百县千碗·舟山味道”旅游美食数字赋能,开展特色美食、餐饮名店等相关调查、测评和数据采集分析。

(四)发布测评分析相关报告。在摸底调查、现场测评、数据采集的基础上,发布第三方测评情况分析,撰写形成《“诗画浙江·百县千碗”舟山市旅游餐饮行业发展报告》。

四、比选内容

主要从公司(机构)资质、行业关联度、业界知名度、合作经验及案例、专业团队实力、服务响应速度、综合性价比等方面进行优中遴选。

五、报名方式

请有相关资质和条件的单位于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行业管理服务处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申请和有效的证件副本,统一用扫描电子版发邮箱:292939099@qq.com。我局将在公告到期后开展比选工作,请参选单位准备好相关方案(附经费明细)参加比选工作。比选要求三家及以上,若报名不足三家,不再另外组织比选;如两家报名可择优选一家;如一家报名,可议价后直接委托,也可另外选择合作方。联系人:尹蓉,联系电话:0580-2280737。

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