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省广电局检查岱山县迎接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岱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近日,省广电局检查组来岱山县检查迎接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落实工作。县委宣传部部长庄晨辉、县文广旅体局局长李仲仪、县融媒体中心主任谢卫君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和实地检查的方式,先后听取县文广旅体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台)、县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对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的汇报,详细查阅了局台网大检查实施台账,并深入播控机房等安全播出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指出,岱山县各级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能够按照省广电局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方案要求,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健全完善规章制度,认真整改存在问题。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不足也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各级安全播出责任单位,一要绷紧安全播出这根弦,牢牢守好安全播出生命线,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安全意识;二要拧紧防控风险的螺丝,人防、物防、技防各个方面的风险隐患点,一定要找准,做到心中有数;三要扣紧责任压力的链条,保证各个方面都要有责任有压力,责任要靠实到位,压力要传导到位;四要抓紧短板弱项的整改,对已经查出来的问题,认真研究工作措施,抓好即知即改,确保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