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舟山博物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催人奋进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舟山博物馆党支部   浏览次数:

近日,舟山博物馆党支部召开《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会》,开启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全体党员共10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党支部书记杜美燕带领各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务实求效等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接着,会议传达了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同时部署了今年我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四个方面重点工作。最后,杜书记还分享了“党组书记讲党课”的会议精神,激励党员勇担当,各党员们讨论热烈。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