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繁荣法治文化 共建法治舟山——市文广旅体局、市司法局建立法治建设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舟山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政策法规处   浏览次数:

在法治浙江建设15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动“法治”“文化”有机融合发展,营造良好法治建设氛围。4月15日上午,市文广旅体局与市司法局法治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新城举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邵雷、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专职副队长张辉、业务处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市司法局局长李东明、副局长何伟平、林海江、业务处室负责人、业务骨干等共4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局党组书记邵雷从法治文化阵地打造、法治文艺作品创作、法治宣传载体拓展、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等四方面明确本次合作的主要内容,并肯定此次合作的意义。今后,两家单位将站在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平台和专业人才优势,通过资源优化和共享,在繁荣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加快推进法治社会建设等方面先行一步,为建设“重要窗口”海岛法治风景线汇聚创新智慧、打造示范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