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和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市体育中心党支部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市体育中心(市全民健身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讨论会,研究部署近期中心支部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首先由支部委员黄胜传达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支部书记俞跃辉表示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做好表率,带领支部党员乃至中心全体员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他指出,除了各级要求的规定动作,我们要结合中心工作,依托公共体育场馆场景、群众性体育活动载体做好宣传和教育。最后支部三位委员专题讨论了中心支部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4月15日下午,中心支部临城党小组根据支委会的安排部署,开展百年党史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党小组长沈慧萍同志倡议党员同志们要综合利用个人时间,通过学习强国等专用平台、《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书籍等方式和途径,原原本本展开学习,积极参与各级各部门组织的各项党日活动、专题培训、主题宣讲、实践活动等,努力成为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