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局机关离退休一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局机关离退休第一党支部   浏览次数:

4月15日,局机关离退休一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老党员忆党史初心、筑梦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并对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了初步安排,重点组织“党史历程再回顾、党史精神再弘扬、党史故事讲一讲、党史知识答答看”等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引导老党员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好党的历史,知晓天下大事,明了肩上责任。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退休永不褪色,永葆党员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