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执法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执法队党支部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专职副队长张辉参加。会议由柳明涛书记主持,执法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柳明涛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支部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党课教育、参观教学与自学相结合等形式,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

张辉专职副队长对如何学好党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三要真正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文化执法工作相合,有效促进工作。最后,张副队长强调,全体党员要围绕学党史,开新局,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