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艺术剧院党员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市艺术剧院党支部   浏览次数:

2月6日,市艺术剧院党支部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把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到艺术生产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继续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党风廉政监督制度,对全院风险岗位防范体系再分析、再修订、再完善,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加强作风建设,带头遵守党纪国法,从干部职工上下班考勤抓起,从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做起,强调按级负责,层层落实到位,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优良院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