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艺术剧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市艺术剧院党支部   浏览次数:

近日,市艺术剧院党支部召集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的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是在我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审议通过的我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了“十四五”期间的主要目标,提出了必须干好12件大事,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描绘了我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海上花园城市的宏伟蓝图。

规划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全院艺术生产职能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德艺双馨水平结合起来,与打造“海岛文艺轻骑兵”品牌结合起来,为建设“四个舟山”,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