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执法队党支部   浏览次数:

2月7日下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专职副队长张辉及支队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柳明涛代表支委围绕政治学习、组织生活、党建引领、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向全体党员做了年度工作汇报,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六查六看”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寻找差距,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明确的整改计划,对其他同志的不足提出了中肯建议。最后,支部组织开展了“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并根据“堡垒指数”、“先锋指数”评议结果实事求是地评定支部及每名党员的星级和等次,真正评出了优秀、评出了风格,评出了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