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市图书馆党支部   浏览次数:

2月4日下午,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文参会。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郭闻钧同志首先作2020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汇报,对一年来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书香中的党旗”党建服务品牌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梳理,并指出今年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明年努力的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六查六看”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建设献计献策,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王国文副局长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支部和党员个人问题找的比较准。王国文副局长希望图书馆支部在新的年度工作中,标准再高一点,整改再实一点,规矩再严一点,为舟山建设重要窗口的海岛风景线作出贡献。

组织生活会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对2020年度支部和党员表现进行了自评、互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