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青少年体校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来源:市青少年体校党支部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市青少年体校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郭文杰副局长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刘毅同志代表支委首先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客观分析了一年来支部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随后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员之间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不留情面,真正上演了一次“红红脸、出出汗”的“揭短”场景。

郭文杰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一是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氛围严肃;二是党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中肯,个人剖析到位;三是针对党员对领导班子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请少体校支部及时梳理问题清单,下一步抓实整改。

最后,刘毅同志代表支委作了表态发言。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少体校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时梳理,抓实整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抓训练管理,积极备战,力争在年度锦标赛、省运会、全运会上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