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舟山市艺术剧院开启2021新春演出季

发布时间:2021-02-20   来源:舟山市艺术剧院   浏览次数:

2月19日晚,由舟山市越剧团上演的越剧《五女拜寿》作为舟山市艺术剧院2021新春演出季首场演出在大剧院拉开帷幕,得到了岛城观众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此次演出季,舟山市艺术剧院联合宁波市甬剧团和宁波市话剧团,为岛城观众带来越剧、甬剧、儿童剧等剧种共6场演出。接下来将有越剧《玉蜻蜓》、甬剧《珍珠塔》、《借妻》及儿童剧《博物馆奇遇记》陆续登台。

“新春演出季”是艺术剧院每年都打造的演艺项目,深受岛城观众欢迎,已成为我市的文化品牌。演出季一直坚持创新演出形式和内容,不断丰富演出剧目和团体,以高品质艺术作品打造文艺精品,以更切实的惠民措施不断扩大市场受众和公共文化服务群体,扩大演出季文化服务品牌的影响力。2021年,舟山市艺术剧院将积极引进更多精品内容,不断丰富演出形式,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加优质且多元的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