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市体彩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交流会。书记夏仕杰主持本次会议,有4位党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

党员们总结了自己前阶段的学习成果,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出发,强化行动自觉,全面系统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夏仕杰强调,伟大的建党精神不仅仅是过去的精神,它是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精神,它为我们取得各阶段胜利指明了道路,激励我们奋勇向前。

会上,夏仕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要求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为我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求大家深入学习、思考体彩工作者如何来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