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推荐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专业性强成效显著的第三方文化组织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推荐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专业性强成效显著的第三方文化组织的通知》精神,完善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的政策体系,鼓励和支持各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在开展公共文化研究、规划编制、设施运营、效能评价等方面,引进优质社会资源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全过程,更好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需求,培育更加活跃更有创造力的市场主体。经各县区申报,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审核和评估,拟推荐下列单位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专业性强成效显著的第三方文化组织的评选,现将具体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舟山市定海区美之声演唱团

2、舟山市青年越剧团

3、浙江自贸区低小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浙江梦潮文化创意朋友限公司

5、舟山市普陀区夕阳红艺术团

6、舟山市普陀区东港海淀炫舞艺术团

7、浙江木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8、嵊泗列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从2021年10月11日起到10月15日止。如对本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张先生,联系电话:2285532,联系地址:舟山市新城海天大道681号市行政中心东二号楼803室。

特此公示。

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