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六横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六横管委会(党群工作部、经济发展局)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给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10月13日,六横各村(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活动。

举办主题为“提升生命质量,营造康乐幸福新生活”的健康讲座,邀请浙江中医大学客座教授、王世和为老年人进行授课,讲授了“什么叫健康”“为什么不健康”“怎么样才能更健康”三方面内容;邀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六横分局向村民们普及食品安全、家庭用火、用电安全等知识。此外,开展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送戏下乡演出,包括《王老虎抢亲》《盘妻索妻》《打金枝》《珍珠塔》等6个喜闻乐见的经典越剧剧目。

一系列幽默风趣、健康向上、喜闻乐见的精彩活动,既让老年朋友们愉快地度过节日,又在多方面引导村民安全、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