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嵊泗县文广旅体局积极开展重阳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引导全社会传承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嵊泗县文广旅体局退管会以重阳节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服务好“一老一小”中的老年群体,集中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走访慰问送关怀。局领导深入部分退休人员家中,与他们亲切地话家常,仔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虽然是简单的闲话家常,却让这些退休人员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座谈交流增情感。组织召开退休人员重阳节座谈会,局领导向他们介绍了嵊泗县文广旅体局近期的工作,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了节日的温暖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文旅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健身运动促健康。选派9位退休职工组成代表队参加了县里组织的嵊泗县第六届退休(职工)运动会,他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拼搏奋进,勇攀高峰,充分展示个人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