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文体公司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舟山市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舟山市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及传达学习市文广旅体系统相关专题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许璋腾重点围绕《中共舟山市委关于制定舟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紧密结合局党组书记陆深海工作部署,提出在双循环背景下,旅游已成为支柱性产业,文旅体业态交融,海岛旅游方兴未艾,人民精神层面追求大大提升,以此文广旅体系统必须聚焦聚力十二件大事,积极应对新产品、新群体、新市场、新场景的挑战,借助甬舟高铁开工及数字化改革引领生产生活的东风,三位一体在变局中开创新局,四业交融构建海天佛国休闲圣地的新格局,以“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为目标定位,努力打造海岛休闲目的地,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文旅体产业。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学懂弄通文广旅体系统部署会议精神要义,在学习的基础上,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深谋实干,敢于创先争优,努力为建设“四个舟山”,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海上花园城市护航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