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嵊泗县文广旅体局开辟文旅论坛暨“金点子”大赛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07   来源: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近年来,县文广旅体局立足文旅行业实际,着力为年轻干部搭建展示平台,促进干部队伍建设。

创新载体立大赛。为营造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充分调动年轻干部的工作参与度和积极性,进一步激励年轻干部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的“精气神”,锤炼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县文广旅体局创新载体,积极开辟文旅论坛暨“金点子”大赛。同时让“金点子”真正起到效果,发挥作用,成为开启工作新局面的“金钥匙”,切实把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全局工作发展的科学思路、塑造过硬的工作本领,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积极参与展风采。选手们结合各自岗位的实际情况,围绕海岛公园、平安建设、体旅融合、民宿产业、文化基因解码工程、公共文化服务、亲子游、市场营销、旅游品牌IP、文旅融合、党建引领等重点领域,大胆创新,积极建言。大家措辞条理清晰,观点新颖,赢得与会干部的一致认可。2020年先后举办5期,共有21名选手参赛,最终评选出年度各类型优秀选手10名。

提升能力增干劲。参与选手纷纷表示,这样的比赛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提升,既要有苦干实干、扎根基层的奉献精神,更要有志存高远、破旧立新的探索勇气,激活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动力源”,并借此机会充分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以昂扬的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促进经济强劲复苏,坚定文化自信,加快文旅深度融合,推动文旅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