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陆深海书记调研舟山市艺术剧院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舟山市艺术剧院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陆深海、副局长刘志勇一行到舟山市艺术剧院调研座谈,并就艺术剧院2021年工作开展及“十四五”发展方向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市文广旅体局四级调研员、市艺术剧院书记周波,市文广旅体局四级调研员、市艺术剧院院长施海珍等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各中层干部及文艺骨干对剧院今后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陆深海书记对大家的想法及建议予以肯定,指出了当前艺术剧院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强调要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走出新路子:一是求生存,谋新路,在文旅融合大前提下,艺术剧院要开拓新的市场,在抓好主业的前提下,抓其他发展;二是读变化,讲机制,要转变经营管理方式方向,创造适合时代发展的灵活机制;三是育新人,促精品,要把培养新人作为主要责任,要牢牢把握戏的方向和定位,在保证艺术质量的基础上,走市场。陆深海书记强调,艺术剧院要紧抓核心,真抓实干,结合发展思路,走出自己的特色,自己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