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调研舟山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舟山博物馆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一行3人莅临舟山博物馆实地调研指导,市人大、市文广旅体局、舟山博物馆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舟山博物馆一楼“美丽家园——舟山自然陈列”基本展厅、二楼“渔风海韵——舟山民俗陈列”基本展厅、三楼“群岛往事——舟山历史陈列”基本展厅。调研过程中,舟山博物馆馆长就创建国家一级馆的基本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简单介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就舟山博物馆成功创建国家一级馆表示祝贺,并对博物馆日后的发展提出殷切的希望,他指出,舟山博物馆应当借助一级馆这个契机,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的发展道路,要继续保持高水平发展,不断丰富繁荣发展舟山的文化事业。同时赵光君副主任还就参观过程中了解到的舟山自然风貌、海洋生物物种、渔乡民俗、历史发展、现代建设等方面与现场人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