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嵊泗县文广旅体局:广泛征求意见 夯实民主生活会基础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地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嵊泗县文广旅体局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多渠道、多形式向社会各界广泛深入征求意见和建议,为“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目前累计征集意见建议达8大类50条次。

一是发放调查征询,力求意见“广”。通过OA平台向各部门乡镇、派驻纪检组等单位广泛征求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二是进行座谈交流,力求意见“实”。相继组织、参加了民宿业主座谈会、旅行社座谈会、“十四五”旅游规划意见征求会,分别民宿业主、旅行社代表等各类服务对象,征求对我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工作及行风政风方面的意见及建议。

三是开展谈心谈话,力求意见“真”。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领导班子成员与局属单位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与干部职工分别开展交流谈心,相互征求意见,说实话、讲真言、吐心扉,有的放矢地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