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嵊泗离岛民宿再添1金4银

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近日,在浙江省民宿评定管理委员会公布的浙江省2020年度白金宿、金宿和银宿评定名单中,嵊泗县又有5家民宿上榜,分别为花屿爱丽丝获评金宿,白岛、贰拾伍度海、沐云山舍、别人家获评银宿。截至目前,嵊泗共有省级白金宿2家、金宿3家、银宿20家。

此次上榜的民宿,都有着各自鲜明的文化特色,吸引人气的同时,也为海岛民宿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成为一张张特色鲜明的新名片。花屿爱丽丝民宿,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独占花鸟岛最佳海景C位,彰显梦幻海岛风;白岛民宿的纯粹希腊风,承包着最浪漫的星辰大海;贰拾伍度海的温柔雅致,谱写海岛温情;沐云山舍的工业风搭配木质的温润,演绎海岛别致的工业精彩;别人家民宿伫立在花鸟岛半山,以独特音乐性营造海岛浪漫。

近年来,乘着文旅融合、全域旅游的东风,嵊泗县离岛民宿行业涌现出一批特色鲜明、业态丰富、人文底蕴深厚的精品。嵊泗县将继续把将民宿经济作为提升嵊泗县域活力的重要引擎和实施乡村振兴的民生工程,突出“规范化提升、集群化建设、品牌化发展、数字化管理”,着力推进民宿规范管理、民宿集群发展、民宿产业融合、民宿数字化建设,推动海岛民宿发展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