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市体彩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1日,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分为上、下午各一场,分别听取了中心各个部门和各个管理站对于支委会班子和党支部、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为2021年工作提前谋划。

会上,各部门和管理站负责人及党外人士代表带着各自部门的意见建议踊跃发言,根据大家提出的各项建议和意见,最终汇总如下:一是建议成立体彩志愿服务队,建立完善志愿服务制度;二是建议考核制度更加公平、透明及量化;三是建议增加支部党员的学习交流次数,为党员同志交流理论学习心得创造平台;四是建议支委会多关心职工生活,适当提高月度工资;五是建议在公布每周工作重点基础上,能及时发布每月工作重点,以便让全体同志更加明确工作方向。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夏仕杰肯定本次座谈会很务实,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为十四五开局之年体彩事业发展共同努力,切实提升舟山体彩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