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人民至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市图书馆党支部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上午,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人民至上》——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解读专题党课。

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视频《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和第二集《治国有常民为本》。视频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展开,生动地阐述了什么是为民?为什么为民?怎样为民?的理念。

从“平‘语’近人”中,党员同志读到了总书记的深沉情怀,更明白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同志们表示,今后要见贤思齐,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