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2020年舟山市非遗“三进·四季行”普陀冬季行——普陀区非遗进文化礼堂展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普陀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12月1日晚,2020年舟山市非遗“三进·四季行”普陀冬季行——普陀区非遗进文化礼堂展演在展茅影剧院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普陀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舟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普陀区文化馆(普陀区非遗保护中心)执行承办,展茅街道综合文化站协办。

演出内容精彩纷呈,跳蚤舞《济公斗火神》、渔歌小调《渔家乐》、舟山船拳《渔家儿女》、滃州走书《梅童鱼招亲》等节目极具舟山海岛特色,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海岛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市民更多地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非遗融入生活,融入旅游,促进舟山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发展,营造非遗保护和传承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