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嵊泗县文广旅体局:点对点开展结对帮扶 实打实解决群众困难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嵊泗县文广旅体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结对帮扶工作,按照《中共嵊泗县委嵊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嵊泗县文广旅体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落实结对帮扶工作,由党组书记翁晖带队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将党的温暖传递到他们心中。

此次走访为几个家庭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翁晖对每一户家庭都非常关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实际困难,仔细倾听他们的意愿、了解他们的需求,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用一份关怀,一句问候,一个微笑,一场家谈,拉近了帮扶结对单位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几户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感谢社会大家庭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结对入户走访后,嵊泗县局将因人制宜,按照贫困户的困难情况和实际需求,制定针对性的、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确保帮扶工作的贯彻落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