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东海音乐节在朱家尖南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   浏览次数:

10月16日至18日,为期三天的2020年第十届东海音乐节在朱家尖南沙举办。本次音乐节现场舞台区表演共计18支乐队,邀请了都市快报新浪、搜狐、网易、腾讯、豆瓣等门户网站以及广播电台、微信自媒体等100多家国内外媒体平台对音乐节进行宣传。

音乐节还设置了日间露营区及美食区、品牌区、晚风市集区等配套商户。其中,晚风市集、美食区入驻了啤酒美食、创意市集、媒体展示、赞助商展示、周边产品售卖、环保活动等各类型摊位达40家以上,实行统筹安排及统一管理。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到场观众的健康安全,今年的音乐节根据舟山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相关要求,制定了全面有效的防疫防控方案,确保了活动的顺利举办。

东海音乐节自2011年起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十届,这一展示舟山滨海文化和音乐时尚的节庆品牌在长三角地区甚至全国范围内正形成越来越显著的影响力和品牌价值。音乐节的举办延续了舟山群岛新区旅游品牌知名度的传播热潮,增强了舟山本土大型节事活动的联动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