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舟山普陀走进苏州吴中达成两地旅行社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普陀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10月17日,舟山普陀走进苏州吴中开展“蓝绿畅享•嗨游普陀”2020舟山普陀(苏州)文旅推介会暨文化走亲活动。活动期间共吸引了20家苏州旅行社参与其中,促成了苏州大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浙江海中洲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苏州康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舟山金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以互为目的地、互为客源地的形式实现客源互送,互推对方旅游线路产品,共同协商、研发适应市场的旅游线路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根据自身的产品特点,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在市场开发、宣传推广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为游客提供更加优惠和优质的服务。

江苏有着丰富并极具经济实力的游客群体,也是普陀旅游市场主要客源地之一。据大数据统计,2020年舟山普陀省外客源来源地江苏排名第一,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舟山普陀区共接待游客41.26万人次,同比增长22.64%,其中江苏客源地排名仅次于上海,排名第二。为加强互动交流,促进客源互送,进一步发挥普陀和吴中文化旅游资源和产业优势,此次活动以大众化、年轻化的推广形式,充分展示了普陀“海岛公园”文旅形象,并在现场举行了两地旅行社签约仪式,就客源互推、资源共享、线路打造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