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嵊泗跳岛游产品推介活动荣获长三角文旅融合发展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近日,2020长三角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总评榜仪式在浙江湖州举行。嵊泗县“嵊泗列岛跳岛游产品推介活动”以丰富的推广渠道、新颖的推介载体以及扎实优质的产品品质成功获选含金量十足的“优秀案例奖项”。

该总评榜是长三角区域内首个深度梳理区域文化和旅游融合成果的公益评选活动,旨在推进长三角文旅融合发展、推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共设置了长三角红色旅游示范基地、长三角魅力江南风情古镇、长三角文旅特色美丽乡村、长三角文旅融合推广优秀案例、长三角夜间文化和消费样板街区在内的五大榜单。

嵊泗能在此次长三角文旅融合发展地区总评榜的评选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嵊泗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的新典范、新标杆、新风貌,也进一步激励嵊泗发挥文旅优势,形成鲜明的宣传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