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通知公告
分享到:

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年全市国民体质监测技术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各县(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新城、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相关主管部门,各相关单位:

为圆满完成本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根据《浙江省体育局关于开展浙江省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的通知》(浙体群〔2020〕218号)的精神,经研究,决定拟于10中旬在新城举办2020年全市国民体质监测技术人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10月18日—10月19日,地点:南洋国际大酒店。

二、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各县(区)、功能区管委会负责本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的负责人1名,各监测点负责人1名及参与本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全体技术人员。

三、培训内容

(一)浙江省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舟山站)方案解读;

(二)浙江省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舟山站)检测指标及测试方法;

(三)浙江省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舟山站)问卷指标及调查方法。

四、课程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授课人及其简介

地点

负责人

10月18日

下午

(16:30前)

外岛学员报到 


南洋国际大酒店

刘  萍

10月19日

上午

(08:30-12:00)

国民体质方案、检测指标、问卷指标解读;

朱晓敏,国民体质中级教练员

朱晓敏

下午

(13:30-16:30)

测试器材实践操作及注意事项。

陆兵,国民体质中级教练员

陆  兵

五、培训经费

参加培训人员的往返交通费自理,其他费用由主办单位负责。

六、相关要求 

(一)参加培训人员身体健康,14天内无抵达、停留疫情严重地区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

(二)参加培训人员名单由各县(区)、功能区管委会汇总后于10月16日前报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三)岱山等外岛参训人员于10月18日下午4:30前到舟山南洋国际大酒店报到(临城千岛路259号),其他参训人员于10月19日上午8:30前到南洋国际大酒店报到。需要申请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的参训人员请于报到时上交1寸免冠近期照片2张及身份证复印件1份。 

(四)培训班将进行结业考核,根据学员考试成绩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联系人:李基相,电话/传真:2280536,邮箱:870264350@qq.com。

附件:参训人员回执单.docx


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办公室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