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文体公司党支部:发挥党员引领作用 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舟山市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巩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懈淬炼“最美风景线·潮头先锋”下文广旅体铁军队伍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政治品格,舟山市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党员以立足拓展本职岗位为“基本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身体力行,以思想上的领先保证行动上的率先。

一是下沉企业一线,扎实开展精准帮扶。公司作为舟山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发起单位之一,积极推动舟山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兼合式党支部组建,有序开展帮扶互助活动,通过下沉基层了解各企业存在的困境与难题,协调企业关系,促进企业良性互动,发挥行业优势,整体提升体育行业服务质量及服务水平。

二是党员干部进社区,引领服务作表率。公司党员主动对接基层组织,充分发挥党员在小区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利用“八小时”之外的时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爱心捐赠活动,广泛征集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了解群众所需,仔细讲解“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营造了“人人知晓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三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淘文化志愿团队积极参与交通劝导、环境整治、网络文明与舆情监测等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身体力行,以文明行为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呼吁身边人共同参与,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风尚有机融入各类生活场景中,为传递社会正能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铺就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