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体彩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市体彩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习贯彻各级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盘点收获、深化认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支部书记夏仕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局党组书记陆深海关于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指示,随后对中心支部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夏仕杰书记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体彩中心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舟山体彩工作实际,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到学与做结合、查与改贯通,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支部夏书记要求,市体彩中心全体党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拿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责任担当和干事劲头,进一步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本领,进一步筑牢干事创业的思想根基,进一步放大为体彩门店及购彩者办实事好事的实际成效,在2020年工作中,为推动舟山体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