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文体公司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市文体公司党支部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中共舟山市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支部主题教育成效,并对存在问题、下步打算进行整体部署。

支部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9月全面启动以来,公司支部在局党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署,把主题教育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高质量严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总体取得较好成效,但对照上级要求、群众期望和发展需要还有一定不足。主要表现在:一是公司管理机制有待规范;二是培养发展党员工作有待加强;三是中长期整改深入研究不够;四是对小微文体企业的服务不够。

下步工作中,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围绕存在问题,结合公司实际,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会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中共舟山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及廉洁微课堂“风清气正过新年”专刊,提前给广大党员打好“预防针,引导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地“遵循法律、加强约束”,严守底线、不越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