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2019中国飞镖公开赛(舟山站)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市全民健身中心、市文体公司   浏览次数:

9月21日-22日,由中国飞镖协会、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19中国飞镖公开赛(舟山站)在舟山体育馆火热进行。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活动以“乐活舟山 镖向未来”为主题,更加注重竞技性、参与性、普及性、趣味性和体育文化、体育旅游的融合,是我市历年来规格最高、奖金最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飞镖赛事。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70名飞镖专业镖手,130名青少年飞镖运动员参赛。此外,活动扩大飞镖运动的覆盖范围,为更多普通飞镖爱好者提供竞技体验的舞台,参与的市民游客达600余人。比赛现场还设有大型飞镖及系列周边产品进行展示和体验。大型飞镖机、挂壁机、镖翼、镖包、镖尖等特色产品展览,吸引了业界和当地民众观看,进一步提升了赛事的影响力。

舟山自2007年开办全国飞镖公开赛至今,始终以“引导健康文明生活、共建共享和谐社会”为宗旨,通过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壮大群众体育组织,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全市体育事业呈现出群众踊跃、活动丰富、品牌凸显的良好态势。舟山飞镖已经成为舟山市海岛群众体育中的一道亮丽风景,成为宣传推介舟山良好形象的重要“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