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三环紧扣”开展向胡兆富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2   来源: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连日来,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通过党组成员率先学、党员干部集中学、网络平台辅助学等形式,深入开展向胡兆富同志学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文件通知原本学。8月30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对常山老党员胡兆富事迹重要批示精神,详细地介绍了胡兆富同志淡泊名利、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汲取榜样力量,自觉向英雄学习、与先进对标,学习他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政治本色,学习他心系群众、心怀大爱、忘我奉献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朴实纯粹、淡泊名利、大功不言的高尚情操,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战斗力,凝聚起嵊泗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发展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结合党建抓紧学。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党建工作思路,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按照“打造一流机关、建设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的工作理念,以“坚守一颗初心+惠民文旅、温暖文旅、实干文旅、创新文旅、廉政文旅五大主题行动”为主要内涵,全力打造“离岛微城•文旅联盟”党建品牌;三是重点推进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加强警示教育,通过召开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等多种形式,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关口前移,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立足全县实际学。全局以此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咬紧牙关,全力冲刺,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主要从以下方面入手:一是对标创建工作导则,确保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验收顺利通过。二是积极推进各乡镇重点区域的重点项目和工程,深化嵊泗定制旅游区域品牌建设,重点在新景区开发、新街区打造、新业态布局等方面加大投资力度,谋划建设东部乡镇大景区。三是加快推进花鸟岛1870风情小镇、黄龙岛“石村小镇”、嵊山“尽山海钓风情小镇”建设,重点做好节庆+旅游的文章。四是精心做好下半年重大文化体育赛事,争取引进滑翔伞等精品赛事,举办划骑跑、徒步大会等休闲运动项目,引进游艇等水上运动项目,以及热气球等低空运动项目。五是培育休闲旅游热点产品,通过“跳岛游”产品,策划推出一批网红打卡点。启动“舌尖嵊泗”的研发与推广,力争推出几款嵊泗海鲜爆款产品。丰富“渔小鱼”内涵,加大特色旅游商品的研发与布点推广,打造自带流量吸引的文旅IP。通过新媒体、传统媒体、推荐会、高铁专列、地铁广告、主题活动等方式,加大市场精准营销。六是以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为契机,推动文旅市场监管工作一体部署、一体推进。加大旅游旺季、重要节庆日及敏感时段的巡查力度,不断提升消费群体的安全感与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