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体彩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市体彩中心党支部   浏览次数:

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9月12日下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郑育同志传达了局党组书记陆深海在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夯实工作责任,坚持把开展主题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有序推进主题教育。

会上,郑育同志对支部全体党员作出如下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基本教材,并且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做好学习笔记;二要坚持求真务实,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找差距,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舟山体彩事业注入新的动力;三要为体彩门店服务落到实处,以高标准、高要求,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引导体彩驿站为舟山市民做好服务,以新形象,新业绩,新发展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