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体彩中心集中收看“学榜样 践初心”系列微视频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市体彩中心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浓厚感悟初心、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9月6日,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学榜样,践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微视频《花鸟“灯塔”书记》。

嵊泗县花鸟乡党委书记杨玉斌,自1987年走出故乡重庆的大山来到嵊泗海岛服役,从此就在这里扎下了根。2016年9月,杨玉斌被任命为花鸟乡党委书记。这个偏远海岛条件艰苦,在杨玉斌带头下,干部党员开始了“白+黑”“5+2”的工作节奏。花鸟岛的建设进程保质保量地跑出了“花鸟速度”,通过全域整体规划,实现了海岛的美丽蜕变。

党员同志们从坚守信念、勇于担当的杨玉斌同志身上,不仅看到了榜样无穷的力量,还看到了他用无私的行动,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本色和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内涵。支部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旗帜、为标杆,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进舟山体彩工作有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