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诗画浙江、百县千碗——普陀味道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普陀区文广旅体局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上午,诗画浙江、百县千碗——普陀味道活动启动仪式在普陀会展中心举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曹泓、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调研员戎平娟、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莉、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蔡敏波、市市场监督局普陀分局局长朱波等领导出席。

前期,开展了包括线上征集、线上评选、菜品公布、预售秒杀等活动。启动仪式当天,不仅有特价优惠券秒杀环节,还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在海洋文化的世界中追寻传统的古意,让现场观众共同奔赴一场身心与味蕾双重享受的绝美旅行。

本次活动由普陀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舟山市市场监督局普陀分局主办,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紧文旅融合新契机,积极依托山海资源、渔农产业和民俗文化,打造更优质的“养胃”旅游产品,不断传承和创新普陀美食文化,推进国际海洋文化名城和全国海岛全域旅游目的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