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动态> 工作要闻
分享到:

“普陀农商行杯”2019舟山群岛马拉松鸣枪开跑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普陀区文广旅体局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7点30分,“普陀农商行杯”2019舟山群岛马拉松鸣枪开跑。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舟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维、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书记张立军、舟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苗成武、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陆深海、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曹泓、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杜自力、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府副书记、区长潘晓辉、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舟山办事处主任徐鹏峰、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海霞、国际田联技术官员黄天才、中国台北路跑协会会长陈华恒、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郭文杰、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副书记张文科、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常委、副区长马长青、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莉、浙江省体育局竞赛处主任科员潘朝春、舟山市普陀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蔡敏波、普陀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军、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思杰等20位领导嘉宾出席开赛仪式。

此次赛事共吸引来自海内外的13254名运动员齐聚渔都港城,于普陀大剧院盛大起跑,沿着跨海赛道奔跑,享受一场“奔跑于山海之间”的海岛马拉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来自肯尼亚的AHRAHAM KIPKIRONG CHIRCHIR获得了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成绩2小时20分14秒。而女子全程马拉松的冠军则被来自肯尼亚的CHENANGATSALOME斩获,成绩2小时56分55秒。半程马拉松项目的角逐同样激烈,最终来自肯尼亚的MARUKA LINUS NABUSWA摘得男子桂冠,成绩1小时04分20秒,半程女子冠军的花落肯尼亚的JELAGAT LILIAN,成绩1小时14分4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