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市文化馆党支部打造市广场舞指导中心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化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市文化馆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共舟山市文化馆党支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通过积极打造市广场舞指导中心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优秀品牌,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文化体育期待为目标,深刻剖析广场舞在发展和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探讨破解途径,有效发挥了文化体育的社会治理功能。

舟山市广场舞指导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通过宣传和广泛动员,吸引了下属团队共产党员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并将报名的党员志愿者,根据其个人意愿和特长编组,按照就近原则,协调管理。服务队还结合自身优势,按照“一个团队一品牌”的原则,从解决实际困难入手,建立服务组织机构、拓展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以实现“困有所助、需有所帮”的目标,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和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共同发展。志愿者服务队带领下属团队的党员志愿者,进社区,下基层,在重要时间节点或利用个人闲暇时间,集中或分散为社区居民服务和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积极为创建文明城市服务,一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接下去,舟山市文化馆党支部将继续探索创建新思路,以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为目标,把舟山市广场舞指导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建设成具有品牌特色的优秀团队,将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巩固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