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第一书记”徐海赴体彩中心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市体彩中心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8日下午,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徐海以“第一书记”的身份来到市体彩中心,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初心和使命》为题的专题党课。

课上,徐海同志结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等有关情况,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担当”精神的理解、“初心和使命”的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党课中既有理论解读,又有鲜活事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在座党员均深受启发。

随后,徐海同志对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本次主题教育要持续进行,要做到上下贯穿、全面覆盖,真正把主题教育要求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员身上;二是要紧跟主题教育节奏,规定动作到位,特色活动要出彩;三是查找问题要深刻,党员领导干部是责任主体,须充分体现示范带头作用;四是整改落实要有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深刻剖析思想根源、问题根源,解决好最关键的问题。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备受鼓舞,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动舟山体彩事业高质量发展。